关于我们

ABOUT US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

 

2012年12月29日,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正式成立(简称“无锡青企协会”),系民政局注册一级商会,隶属无锡市工商联管理。首届会长为江苏苏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育才先生。无锡青企协会致力于打造成青年锡商成长发展、合作共赢、学习交流、展示风采、奉献社会的平台。

无锡青企协会的前身即无锡市青年企业家俱乐部(简称“无锡青企俱乐部”)。2011年5月,由无锡市工商联组织的“走进北大”——无锡民企新生代培训工程,吸引近60位无锡企业家到北大进行培训,短短三天的学习使大家有了清晰的定位和抱团的信念。2012年3月16日,无锡青企俱乐部正式成立,并开始着手无锡青企协会的筹备工作。在将近一年的发展中,无锡青企俱乐部共举办大小活动及会议36场次,其中包括“走近企业家”、“周末大讲堂”、“舌尖上的俱乐部”、慈善捐赠、专业培训、集体出游等各种形式的活动。

协会现已邀请市属部分行政部门领导、各大银行、国内外专家学者等二十余位作为高级顾问引导协会健康、向上发展,且拥有无锡“创一代”及“创二代”会员百余位(包括若干大型企业高管),涉及金融投资、文化创意、现代制造、物流运输、餐饮服务、建筑地产等各行各业,企业层次较高,在业内具有一定的影响力和号召力。2015年开启二届新篇章,无锡青企协会发展的更加壮大、卓越。协会下设的慈善、交流、外联、文体四部,已拥有独具特色的品牌活动:慈善部—“川西德格多康大慈寺慈善学校酥油捐赠”、“川西送药送温暖”、“马盘民工子弟学校联谊”、“毅行公益”、“慈善晚会”;交流部—“走近企业家”、“青企夜话”、“每月书籍、课程推荐”;外联部—“走近高级顾问”、“早茶会”、“各地青企行业商会互动”;文体部—“舌尖上的俱乐部”、“十公里徒步”、 “协会篮球、羽毛球友谊赛”、“集体旅游”。

无锡青企协会将秉承以服务全市工作大局,服务青年企业家成长,服务企业发展的协会宗旨,以加强协会能力建设为重点,维护青年企业家的合法权益,树立青年企业家良好的社会形象,帮助青年企业家优化资源配置,加快企业发展,引导青年企业家认真履行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