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青企协会赴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参观交流

“教育决定着人类的今天,也决定着人类的未来。”放眼世界,教育的重要性已引起广泛关注,那么究竟哪种教学方法才更适合孩子呢?

2019年1月3 日,无锡青企协会40余位会员及家属赴无锡南外国王国际学校参观交流。

南外国王国际学校中方校长,原江苏省天一中学校长、2017年全国教书育人楷模、全国劳动模范、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沈茂德沈茂德,南外国王国际学校执行校长,曾任欧洲名校圣朱利安学校、新西兰名校西湖男子高中、开罗英国学校校长、伦敦市教育顾问、新西兰剑桥考试国际委员会董事会成员Craig Monaghan,两位校长分别致辞,欢迎无锡青年企业家协会的成员们来到国王学校,并介绍最新的国际教育规划,解答大家的疑惑。


沈茂德校长亲自带大家参观学校游泳馆、体育馆、食堂等学校场地,一些设施已经突破传统印象,更先进、更便捷、更规范,体现了学校真正以学生为中心,促进学识、情感、体魄、社会技能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