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新苏商、新作为——2017省青企年度盛会

12月15日,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表彰大会暨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一届四次理事会议于南京东郊国宾馆顺利召开。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龚育才会长、杭幸聪常务副会长、钱琦秘书长等多位会员一同参加了本次年度盛会!


壹-监事会议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副会长/监事长钱琦先生主持监事会议。会议审议了会费缴纳情况、年度财务报告等事宜


贰-会长会议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副会长龚育才、副会长钱琦出席会议。会议讨论审议2017年度工作报告、2018年度工作计划、新入会理事人选等事宜。

▲轮值会长交接仪式,龚会长担任轮值会长

▲会长合影


叁-理事大会

▲青企风采

▲龚会长主持一届四次理事大会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唐冠玉先生当选为江苏省青企联理事。


肆-表彰大会

无锡王兴幕墙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强、

无锡泰来包装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天佑荣获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提名奖。

▲无锡晶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冯科杰

当选“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

▲江苏苏嘉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龚育才

当选“2017年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

▲获奖企业家大合影


伍-答谢晚宴

▲江苏省青年企业家联合会常务理事、无锡青年企业家协会常务副会长杭兴聪先生现场主持

▲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在“诚信杯”2016-2017年度全省青年企业家篮球联赛中获得季军


会议最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在2017年末记录下诸多精彩瞬间。至此,整个大会已经圆满结束,为成果丰硕的2017画下完美句点,也为备受期待的2018拉开序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以实际行动丰富和发展优秀企业家精神,以江苏优秀青年企业家们为榜样,做政治上有方向、发展上有本事、责任上有担当、文化上有内涵的“新苏商”。


感谢省青企联的精心组织!

感谢所有人的重视和参与!

期待下次再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