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青企协会二届三次会长级会议成功召开

2016年7月14日,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二届三次会长级会议成功召开。会议回顾了协会二届第一年度的活动情况,在协会监事会的监督下,通过了《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二届第一年度财务情况报告》,并对协会下一年度活动计划以及各项事务进行了讨论。

通过如下内容:

一、撤销慈善部,原慈善部工作由秘书处承担。

二、拟成立经联部,旨在整合协会资源,搭建会员合作平台。

三、拟制作会员企业介绍手册,方便会员企业对接供需资源。

四、拟于10月中旬举办对外走访活动,备选地点为吉林长春、湖南长沙、福建厦门。

▲秘书长钱琦先生介绍二届第一年度活动概况

▲协会监事张昕隽女士、虞晓枫先生对二届第一年度财务情况进行审核

▲文体部部长俞骏强先生:继续开展好日常篮球队训练工作,备战8月份省青联篮球联赛,拟于9月份组织全体会员露营活动,结合亲子、越野车、营火等元素,争取形成一次规模较大的青企会员集体活动。

▲交流部部长徐颖先生:交流部的活动将继续围绕走近企业家、青企夜话、双月推送书籍三大板块展开,走近企业家活动将在合适情况下和专题讲座结合起来举办,恳请各位会员将阅读过的好书推荐出来,共同分享、交流。

▲外联部部长武频圆先生:走近政府职能部门活动举办效果良好,外联部将继续坚持举办这一活动,近期将与公安局、商务局进行对接并组织会员走访,加强对政府职能部门了解。


与会各会长共同对协会财务状况进行审核,

并对协会工作提出良好建议。


▲协会会长龚育才先生总结道:经过一届的认识与磨合,二届应当将更多精力用于为会员企业搭建合作渠道、整合供需资源中来,使青企协会真正成为帮助会员企业共同成长、互惠互利的良好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