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地税同携手,共助青企发展”——营改增政策解析会圆满落幕

2016年6月2日下午,由无锡市工商联纳税人之家牵头召开的“国地税同携手,共助青企发展”——营改增政策解析会圆满落幕。

本次活动以税企面对面对话的形式,通过工作介绍、政策解读、答疑解惑等环节,实打实地解决了青年企业家在税务政策尤其是营改增政策方面的困惑,并现场通过微信群的方式,为今后长期的税务问题交流建立渠道。

无锡市地税局李青副局长、无锡市工商联窦林副主席、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龚育才会长等有关领导出席了本次会议。


▲无锡地税局纳税服务局张敏慧副局长介绍营改增工作情况


江苏省税务干部学校韩紫书老师从营改增的来源、内容、注意点等多个方面讲述了一堂生动的营改增政策解读课


营改增一直是青企协会企业家会员所关心的话题,韩紫书老师生动的讲解抓住了大家的眼球。



许多会员通过笔记、拍摄等方式将关键点记录下来。



答疑解惑环节中,协会会员结合本企业实际情况,向税务部门领导就营改增政策在具体实施过程中的疑惑提问,同时也反馈了相关意见,得到了耐心、详细的回答。不少问题还引起了探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活动最后,无锡市地税局李青副局长总结道:

本次活动气氛热烈、别开生面,国税、地税联合办公是今后工作发展的重点,企税两方的工作方向不应是矛盾的,而应是一致的希望企业家和税务部门可以经常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保持沟通交流,多多举办类似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