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爱青企 暖撒川西” —无锡青企协组织“义诊送药”慈善捐赠活动

8日上午,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杭幸聪、慈善部部长钱华与川西爱心人士邓维君女士就7—8月“川西送药送温暖”慈善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展开深入讨论,并进行了简单的捐赠仪式。

杭秘书长于讨论中指出,无锡青企协将大力支持此类爱心慈善活动,此前部长会议中已形成决议,本协会决定每年捐赠3万元用于配置药品、水、赴川西路程费用等,望能够尽一些绵薄之力。其中,会员陶翼作为本次活动药品配置的主要负责人,不仅细致地参照当地居民的人数、病因逐一配好相应的药品,并且以最优惠的价格购全了最好的医务用药,其不辞辛劳的为本次活动出力,使杭秘书长、钱部长、邓女士感动连连。此外,杭秘书长还针对川西当地的实际情况提出几点建议:1、考虑于就近的成都市区寻找义诊的医务人员,更为便捷高效;2、由无锡青企协通过市工商联的相关负责人与成都光彩促进会取得联系,可提供更多帮助。

讨论结束后,杭秘书长谨代表所有爱心会员郑重地将3万元善款交予邓老师,对此,邓老师表示,十分感谢无锡青企协的帮助和支持,佛教中曰“医药布施”,拿好的药品送给需要的人,是一种难能可贵、值得推崇的行为,其定将无锡青企协的精神、爱心举措传达给川西人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