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

7月20日下午,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三届一次会长会议顺利召开。执行会长唐冠玉、常务副会长杭幸聪、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钱琦以及各位副会长出席会议。一位监事长及两位副秘书长列席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第三次会员大会暨换届庆典的财务支出明细》、《关于协会日常活动报名的暂行规则》(草案)、《关于本届会员会费缴纳的正式通知》(草案)、《关于会长、执行会长、(常务)副会长、(常务)理事、秘书长、监事长及监事、秘书处及外联部、交流部、国际部、文体部职责的说明》(草案)、《本届秘书处及各部门预算申请》(草案)、《本届外联部活动计划》、《本届国际部活动计划》、《本届文体部活动计划》。


会议讨论了会员区域分组划分办法、选定各组牵头人,还讨论了2019下半年度、2020上半年度协会重大活动计划,听取了第三届秘书处走访行程计划安排。


最后,执行会长唐冠玉表示未来会与龚育才会长共同承担起协会的各项责任,也希望在大家的齐心努力下,协会越办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