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青企协会二届七次会长级会议成功召开

2018年1月12日,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二届七次会长级会议召开,会长龚育才先生以及十一名协会副会长级成员参与。会议回顾了2017全年工作内容,并对2018年工作计划及各项事务展开讨论。


1
秘书长汇报全年2017年工作内容

秘书长钱琦先生就2017年活动情况、协会会费使用情况以及近期工作内容进行了汇报。希望在各会员的监督下,更好地完成秘书处的各项工作。

2
监事会汇报审计情况

在协会监事长许雪峰先生、监事张昕隽女士的监督下,审议通过了《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二届2017年度财务情况报告》。

3
展望2018年活动开展内容

文体部部长俞骏强先生:

努力开展参与度高的文体活动,拟举办环荡口游徒步活动,充分地调动会员的积极性,更好地为会员提供体育、旅行等方面的服务。


经联部部长费腾先生:

需要加强对会员企业的了解,多交流知道大家的共性需求,努力打造电子平台,服务各会员。


经过大家讨论,2018上半年部分活动安排如下:

① 拟于3月1日召开新春座谈会暨理事大会;

② 拟举办妇女节交流活动;

③ 拟于四月中旬举办井冈山扫墓踏青活动;

④ 拟于五月底举办商会交流活动。

4
会长总结发言

会议最后,会长肯定了秘书处2017年的工作,希望大家在2018年继续积极参加活动,配合各项工作,特别强调在2018年可以多组织公益类、扶贫类活动,并达到切实效果。


感谢大家奉献出宝贵的时间为协会的发展出谋划策,希望协会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