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无锡青企VS中远科技篮球赛

1月9日晚,无锡市青年企业家协会与无锡中远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两支篮球队进行了2018新年篮球友谊赛!无锡青企协文体部部长俞骏强先生、中远科技总经理陈建荣先生出席了本次活动。

赛前,双方队员统一换上醒目的队服进行热身。

比赛正式开始!

场上,身着白色队服的无锡青企队配合默契,防守中不遗余力、积极主动,展现了团结一心的精神面貌!

然而中远科技队也实力不俗,在比赛中稳扎稳打,多次漂亮的传球和篮板,双方比分紧追不舍!

本次比赛采取20分制,分四节,每节先得20分的队伍赢得比赛,最终先得80分的队伍获得整场比赛胜利。上半场中远科技队以40:35的成绩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双方都对彼此的打法和攻势有了一定了解,比赛变得更加精彩,这时候队员的体力、攻势、默契度等都是决定胜败的关键因素。

比赛接近尾声,在这紧张、激动的氛围中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呐喊声也越发响亮,充斥着整个篮球馆,更为场上的队员们增添更多士气与信心!

最后,无锡青企队凭借几位篮球队员精准的投篮和传球技巧终于后来居上取得胜利!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在比赛的过程中所有球员都在坚持战斗、互相鼓劲,展现了风采和对篮球的热爱,感谢你们让大家看了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

特别感谢:

无锡中远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赞助本次篮球比赛

无锡中远建筑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 陈建荣


中远科技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及售后服务于一体的轨道交通服务商。自主研发、生产、销售胀钉、APF、有源滤波、SVG等产品,代理销售德国“慧鱼”锚栓、背栓、综合支吊架等系列产品。公司自成立以来,为无锡地铁一、二号线,杭州地铁一、二号线,南宁一、二、三号线,常州地铁一号线等地铁工程提供产品和服务,并取得了多项荣誉称号,积累了丰富的地铁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