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港青年企业家参访耘林生命公寓及无锡奥尊科技有限公司

2016年11月13日上午,无锡、香港两地青年企业家共同参访了耘林生命公寓和无锡奥尊科技有限公司。无锡青年企业家协会会长龚育才先生、秘书长钱琦先生携会员,香港江苏青年总会副会长吴定先生、副会长许文前先生携会员参加了本次参观访问活动。


第一站  耘林生命公寓

耘林生命公寓是无锡青年企业家协会龚育才会长旗下产业。龚育才会长亲自带领来宾来到了耘林生命公寓。

龚会长为来宾讲解耘林生命公寓设计理念和各项配置


来宾参观耘林生命公寓内部环境

双方青年企业家在耘林生命公寓合影留念


第二站  无锡奥尊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完耘林生命公寓之后,双方青年企业家马不停蹄的来到了无锡奥尊科技有限公司参观访问。


无锡奥尊科技有限公司CEO张雷先生为来宾介绍企业发展情况和产品优势



双方青年企业家在无锡奥尊科技有限公司合影留念


耘林生命公寓简介

无锡耘林生命公寓坐落在无锡新区太科园,紧邻太湖风景区,环境优美,生态优越,湿地公园近在咫尺,周边基础配套设施齐全,交通便利。基本业态有养老住宅、老年公寓、康复医院(含护理中心)、生活休闲娱乐大厅及配套商业设施。

本项目引进了世界最先进的养老项目荷兰生命公寓的养老理念以及管理和服务模式,并由其专家团队帮助设计和运营,是一个集生活、娱乐、医疗和护理为一体的养老社区,真正实现大多数老人“居家养老”的愿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