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常篮球友谊赛暨交流会

伴随明媚的阳光,锡-常两地青年企业家篮球友谊赛暨交流会于常州太平洋电力设备有限公司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是继6月28日锡-常篮球友谊赛后的第二次“以球会友”活动,并在比赛的基础上增设实地参观会员企业,开展座谈会等多种互动形式,力求加强两地青年企业家及协会的联系,加深友谊。

随后的交流会上,锡-常两地的企业家分别做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并通过初步的了解,各抒己见,或有针对性的提问解答,现场氛围热烈,大家不仅获悉了各行各业的资讯,更搭建了互助互利的资源渠道,可谓受益匪浅。

下午14:30,在万众期待中,锡-常两地青年企业家在球场上相见!无锡青企队不愧是身经百战,比赛刚开始,精炼的运球,矫健的身姿,很快就占了上风,然而常州青企队稳中求胜,逐步缩小着双方的差距。最终,常州青企队凭借主力队员的高准进球率,以38:33获得冠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锡-常队员们于比赛结束后,一一握手表示友好,大家约定必须经常“切磋”,互相学习。